close
今天來一部,我的首部朝聖者之路電影
我明白很多人帶著濃烈的情緒,有過很重很痛的傷走上朝聖者之路
不過第一部電影,選了看起來很不濃烈的電影,也沒有那麼holy,以免自己覺得好像自己還不夠格踏上這條路 (外加男主角看起來胖胖的很肉腳,可能可以加給我一些信心值....)

OIP.jfif

內容改編自德國同名暢銷小說"我出去一下",作者 18 歲走紅,到36 歲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身體亮紅燈,醫生下通牒警告他要甚麼都不做得好好休息三個月!
朋友建議他到馬爾地夫度假放空耍廢享受,但是他可能哪根筋不對勁,沒有運動習慣而且把自己吃到癡肥的他,竟然選擇踏上800公里的朝聖之路! 這個電影就是他在這條路上的真實紀錄+深刻掙扎
看電影也可以真實反映出每個人的狀態&重點
我就有發現我自己真的是規劃腦
看這部電影時竟然一直在想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他為什麼不買伸縮型的登山杖,為什麼要買木頭杖,這個有比較好嗎?"
"為什麼他不用手機打字記錄每天的手札,要用筆記本手寫,這樣不會更累嗎?難道在那邊無法每天都幫手機充電嗎?"
(發現自己滿腦這樣的問題時,真是有點被自己打敗.......but it's me.......)
 
這電影對我來說,很真實的讓我突破一些壯遊的浪漫夢幻泡泡
不要只沉浸在別人的深刻收穫 & 沿途風景的美照
當然還有著許多真實的苦 (有好幾幕都讓我倒抽一口氣+驚呼...)

但是不知道為何,我看到最後心很滿,情不自禁的落淚了
看完,心中朝聖之路啟程的火苗依然沒有熄滅

video.asiamedia.com@8463bbfc-2ada-3d3f-9e30-b5e90acb2099_FULL.jpg

12356_3694681.png

arrow
arrow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