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在心跳加速下發的文,我不習慣讓人擔心,也怕太多的安慰會讓我不自在,但是我決定真實&勇敢,這是今年跟自己的約定)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很珍貴的一年
過去四年,我一直活在一個人生目標中:成為一個母親 尤其是隨著要奔4,好像有一個隱形的倒數計時器在跑著 換了幾家醫院的結論都一樣- 你們都沒問題,應該很快就可以了。 這種話聽久了其實有種說不出的沮喪,因為「沒問題」讓我這個一直想要積極解決問題的人有些無所適從,彷彿沒有努力的方向,摸不著頭緒
積極的做了好幾次試管,往肚皮打了數不清的針,吞了破百顆的藥,過去兩年胖了整整10公斤,結果都敗給了機率….. (過去一兩年有朋友發現我突然很少拍自己,因為10公斤之下很難取角度連修圖都累到放棄,只是一直提醒自己現在胖到人生新高)
今年,我徹底放下這個所謂生命的目標,因為我發現在這過程中,我把自己搞丟了…. 我只記得我其他的身分,以及別人對這身分的期待
去年過完自己的生日後,我放下對目標的執著 今年,我慢慢的知道自己怎麼了…… 今年,我緩緩記起我是誰 重新跟自己相遇 然後可以很真實的跟自己說:「我可以接受這樣的你,我很願意跟你一起每天生活」
寫到這裡發現滿臉眼淚💧 拍拍曾經辛苦的自己 這樣的經歷,讓我現在更知道如何陪伴正在這其中掙扎的人們! 一切都是很奇妙的安排
#失而復得的自己 #被尋回 #我可以接受這樣的你 #我的快樂不從奪標達陣而來
S__671825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