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22692_208517899318901_2668756107453844014_n  

我這個以前只相信名牌專櫃的人,昨天用了若美芙火山泥面膜試用包,真的有點不敢置信!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保養彩妝有種執念+虛華~~~~

虛華顧名思義就是對於臉部保養品,我一直只相信百貨公司的名牌專櫃貨,不是因為口袋深,而是因為我的膚況較不穩,

我常有用過開價式口碑品結果皮膚後來狂長粉刺大冒痘的慘痛經驗

執念是我是愛做功課狂人,每個保養品買之前都會到FashionGuide做功課+ 爬遍各大美妝部落客的blog

勢必要買到現今市面上最高口碑的產品

姊妹們都覺得我一個產品才沒幾多錢,我為何要這樣辛苦徹夜爬文自我折磨ㄋ?

不過我卻非常享受在這種比較&爬文挖寶的過程中

 

最近夏天進出冷氣房溫差大+ 擦上較高係數的防曬皮膚容易不透氣,

昨天洗澡前攬鏡自照,認真一看,被自己那不穩的膚況又有些暗沈+數個蠢蠢欲動想對我說阿囉哈的小粉刺們+油光滿面有點嚇到

看來,此時如果不速速幫自己居家煥膚一下,我就得來扔鏡子了

 

愛做功課的我,平常是使用 IPSA泥狀去角質,大家可以爬文看看,它可是好幾年都榮登第一名去角質品;

有一陣子也很愛用品木宣言的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洗起來去角質感不錯,覺得粉夠力,

結果發現反而讓我的肌膚太敏感,去看皮膚科時才發現,執米不悔的顆粒太大,一不小心讓我磨傷我的皮膚角質層受傷,

在擔心以後變成敏感性膚質狀況下,我知道我不能執迷不悟的繼續執米不悔.......就只能忍痛割愛幫她免費找繼母


泥狀面膜我已經非常忠實的用掉了4罐Aesop櫻草潔淨敷面膜,Aesop是個有質感又較低調的品牌,
相信愛爬文的人也不陌生

但是真的老實說用掉太多罐,我已經有點兒覺得了無新意有點想改變一下,無奈都沒找到可以取代得了這罐的心頭喜

就在昨天剛好看到手邊有一包幾個月前朋友送的若美芙火山泥試用包,單包躺在那裏很礙眼,索性打開試試吧~~~

沒想到這根本是命運的交會阿!!!!(背景音樂: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

使用方法跟一般潔淨面膜無異:洗完臉擦乾水分後,淡淡均勻的抹上一層,10分鐘後洗淨。

(這期間嚴禁任何面部表情地牽動,除非有心蒐集新的表情紋&小細紋)

S__6717454  S__6717455  

結果,它讓我整個有種相見恨晚不敢置信的港決~~~(背景音樂又要改播彭佳慧的相見恨晚,虛擬DJ好忙喔)

話說,在美容界我也看過大風大浪,為何還會這樣大驚小怪,因為:

1. 它的去角質顆粒超級細,這種顆粒才真的有微晶煥膚感 (以往我覺得Ipsa已經夠細不傷膚),即使有點痘痘的肌膚都能用

(顆粒去角質品忌諱大力搓揉,厲害的產品是細細敷上同時就能達到優越去角質功效)

2. 控油力好棒棒:它是"控油"不適"去油",所以沖掉後整個是整個臉超級乾淨卻不緊繃,有的深層清潔面膜用完臉會有太強的緊繃感,我覺得那是過度清潔,這點跟我愛用的Aesop最人氣的櫻草面膜不相上下,還量更省更易洗淨;而比起泥狀面膜另一個明星商品貝佳斯,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3. 見證神奇的一刻~~~~~

其實去角質品&深層潔淨面膜我相信只要有一定口碑的,都可以感受到臉部好乾淨透亮(這已經變成基本盤),但是,為何我的眼鏡會跌破,

就是…….若美芙火山泥除了用完肌膚馬上透亮,更厲害的是竟然有紅潤感!!!!! 紅潤感!!!!! 紅潤感!!!!

(很稀有所以要念三次~~~這是我目前遇到第一款清潔面膜可以有這功效的)

之後上保養品覺得皮膚吸收特快。

秉持著好物必推的天秤座女生本性,所以即使這款非專櫃檔頭貨,我也難得地被升火燒到了。

馬上把送我這包試用品的肇事者挖出來,才知道這款產品跟很火紅的平泰秀一樣全球限定只有在tw.shop.com/omegashop獨家代理,

直接在官網上面就能買的到~~~除了這官網上面的其他像是網拍平台販售的都要小心假貨問題,因為正統通路全球都是在這個網路平台

賣,不要跟自己的臉開玩笑。

剛剛直接爬了官網,發現裡面除了火山泥微礦物質外,也添加許多保養及成分,難怪呀難怪(左手背拍右手心),以下就直接貼給大家參考囉

 

更多若美芙火山泥去角質面膜介紹

火山泥(浮石)

這種極細緻的粉末,含天然礦物質,可輕柔的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光滑透亮。 

尿囊素(Allantoin)

尿囊素可舒緩肌膚。 

甜杏仁油(Prunus amygdalus dulcis Oil)

甜杏仁油是由杏仁(Prunus amygdalus dulcis)中萃取出的淺色油脂。甜杏仁油富含油酸/亞油酸甘油三酯,它具有優越的肌膚調理功能,可幫助肌膚保持水分,看起來光滑柔嫩。甜杏仁油可使膚質看來年輕。

橄欖仁油(Olea europaea Fruit Oil)

橄欖仁油含有豐富的抗老化物和脂酸。這些特性讓橄欖油成為幫助肌膚保濕和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之絕佳選擇。它可使肌膚看來滑嫩年輕。


鈉羥基皮酪烷酮(Sodium PCA)

是一種天然存在於人體肌膚中的強效保濕物質,也是健康肌膚不可或缺的天然保濕因子。它已經被證明具有比傳統的肌膚保養品更高的保濕功效。

葡聚多醣體(燕麥) (Beta-Glucan)
葡聚多醣體萃取物有助保濕、緊緻、均勻膚色、維持肌膚彈性,同時還能淡化細紋和皺紋。

 

arrow
arrow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