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相信,每個人降臨人世間的那一刻起,就已經帶著我們需要學習的課題?

為何星座、紫微斗數等解析命運的各家學問如何盛行

我想,是因為每個人降臨到這個世界,都攜帶著一個命運劇本

而我們都希望去解析窺看下一節人生的走向.......

 

對命理&身心靈研究一直很有興趣的我,為何選擇鑽研彩虹數字呢?

因為,彩虹數字的究極就是強調: 【人生改變的力量! 衝破自己既定的命運規劃局】

套句電影"命運規劃局"裡面講的"YOUR FORTURNE HAS BEEN ADJUSTED"

你可以透過彩虹數字去了解自己可能有的天賦GIFT、有哪些工具?

更可以先了解自己可能比較容易遇到的人生劇本

然後,As a fighrter! 當你自己人生的鬥士

遇到不喜歡的劇本時,去扭轉去改變、去向老天爺證明,你值得更好的劇本

然後,請盡快給我這個改良版 & 歡樂版的劇本~~~~

 

它不是forture telling算命,無法跟你說你人生的劇本該怎麼寫,你到何時應該要怎麼做

但是,如果你想要了解自己與生俱來所帶的習題時,

彩虹數字幫你把哪本習題作業打開,讓你知道,為何自己常會不自覺、無形中有某種情緒、某種反應、某種牽絆........

每個人的課題都不同,因為,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密碼"不同

如果沒有aware意識到自己的人生課題,

就容易在一樣的困境中鬼打牆!

或是,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衰,都在遇到同一類人來找自己麻煩

其實,這是人生強迫你面對自己課題的方式

 

認識我的人,常會以開朗活潑來形容我

殊不知,我一路長大,我都是悲觀到一天到晚"喘大氣"的少女維特

甚至還很害怕自己會不會是憂鬱症高危險群,默默蒐集很多憂鬱症的資料

甚至,其實我人生中有幾段可怕的低潮,甚至,一度讓我對生命不抱任何期待而產生不好的念頭

鑽研彩虹數字後,我才發現,原來紫微斗數老師沒有說錯,它們不是要觸衰我,

連我自己排了自己的數字都覺得我的人生其實沒多幸福,而這些低潮都是我命中注定出現的一些劫難挑戰

 

不過,現在的我很幸福很滿足~~~ 應該讓一些命理老師砸鍋

其實,不是命理老師段數不夠,而是,一些人生中的劫難,就像"命運規劃局"一樣,是該遇到的課題跟情節

但是,你可以改變的不是繞開這些劫難,而是把人生必然的劫難與課題修完

去面對、去改變,才有可能把命運規劃局的結局改變!

 

有時,我們會覺得自己特別歹命

其實,不是造化弄人,而是:

當老天爺決定給你special gift時,會先給你許多special challenge

白話的說,就是火盃的考驗;髒話的說,就是靠盃的考驗 (你懂得,很多考驗不禁讓人想罵靠杯)

當你面對考驗時,可以用截然不同正向的態度去面對,就能走出自己命盤的既定格局!!!!!

 

所以,彩虹數字是個幫助每個人開啟對自己"內觀"的一扇門,

透過對自我的了解,用自己的意念&對自我的覺察,

開始一連串自我實現 & 自我開發的旅程

 

自我內觀 --> 自我瞭解 --> 跟自己和解 --> 找尋&打造更美好的自己 (更正向積極的磁場) -->吸引更多美好的人事物降臨圍繞

 

 

我一直對星座有著濃厚的興趣,尤其把所有太陽星座、月亮星座、金星、火星等等都綜合參考後發現對人的了解非常有幫助

 

但是,畢竟是一個大數統計,所以,為了更準確分析,出現了"生命靈數"

其實生命靈數&彩虹數字有許多相同之處,尤其是每個數字所代表的意義

不過,彩虹數字更加精密細膩,因為不只運用西元國曆生日當計算

陰柔的月亮力量的農曆生日一併計算

  • 國曆生日:(+):決定"給予&付出"面的能量、人的想法、事業、學業、整個人散發出來的磁場&第一印象、人生志業、Daytime思考行為表現
  • 農曆生日:(-):  代表感情與接受、主要決定情感&情緒,以及Night time的思考行為表現

 

 

透過本篇了解彩虹數字真正的意義後,隨後將會再分享如何自己排列計算自己的彩虹數字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