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歌曲,不只記錄著作詞作曲人的心血結晶

更記錄著,聽歌當下的感動心境.................


這次,回雲林、到台南作客、到高雄走走&找小靴的同事,更把握一時的衝動念頭,

直衝墾丁~~~~

記得一路上,我們因為這樣的一時興起而興奮雀躍著

傍晚時分,夕陽陪著我們

灑落滿海的燦爛

所有台北的煩憂跟壓力,都一掃而空.......

DSC06325.JPG

有個人,可以陪伴自己,享受這種油然而生的衝動跟生活的小情趣

是幸福的~~~~~

當心裡因為這樣突然決定的衝動夏日之旅而泛起漣漪

這時候,電台中播起這首歌:何潤東 - 【我記得我愛過】

吹著國境之南的陣陣暖風,

兩個人突然的沉靜,有默契的聽著這首歌

雖然這是首有點悲傷的情歌 (免不了想說:Levia覺得方文山的詞真讚~~~)

不過,烙印在這首歌的旋律的

是現在的我,心中的悸動與感動.......


欣賞著好幾年沒來的墾丁

珍惜著這樣享受每一刻生活的情趣

感動著,有人,可以帶給我這一切~~~~

這樣的擁有,完全在意料之外;但是,卻深深震撼著我!!


現在,反覆聽著這首歌,

我知道,往後我聽到這首歌,

這種感動、輕鬆自在、隨性的喜悅,會湧上心頭~~~~


你,也有這樣給你悸動的一首歌嗎?

那首歌,帶你回到哪段時空的哪段回憶呢?


何潤東 - 【我記得我愛過】

原曲:白智英, 作詞:方文山

 


原曲分享: 

白智英백지영 - 像中槍一樣的愛情총맞은것처럼


期望大家,都能找到因為了解你,而願意珍惜你的人.......

陪你共賞冬雪、春花、夏海與秋夜~~~~

DSC064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