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剛剛,獲知朋友的小孩出生,聽到他們正在如火如荼的在幫小孩取英文名

問我有沒有知道甚麼英文名字的網站

沒想到我在網路上爬呀爬的,

發現有一篇文章:要怎麼取個好聽的英文名字,介紹一個蠻有趣的英文名字網站

算是英文名統計網站吧~~~


這邊列出超多的英文名字,隨便選一個名字,以我的好姐妹 - 橋一思的名字來作實驗好了:

這才發現原來Joyce是男生女生都有人用的名字~~~

(所以這個名字帶有雄性荷爾蒙對四了!?)

更多的結果:

原來1942年時,這個名字曾經轟動一時ㄚ!!

(也就是說,當時你在大街上,大喊一聲:Joyce~~~ 會有一票男男女女回頭對你笑~~~~)

只是到了2000年代,整個又驟減了!!

(我想應該是1940s時,很多叫Joyce的人八成有作奸犯科過)

然後,就會聽到很多爸媽說:那個Joyce好壞,我們不能跟他一樣,所以不要跟她/他同名!!

(一邊開心的打著,一邊好怕哪天好姐妹Joyce會發現這篇)


不過,我要認真的澄清,我認識的Joyce,都有點傻呼呼,但是功課都很厲害

(一個台大一個政大)

現在在我身邊的這枚Joyce更是一個超級大正妹

(希望這樣死罪可免!! 這告訴我們人不能逞一時口舌之快這樣~~~)

不過,Joyce這個名字到2008年還有名列前1000大,

我跟Peggy的名字都無緣名列前1000大勒~~~ (這樣看看活罪可不可以也逃)

圖片3.jpg

 

這個網站很人性化的是,還會推薦你喜歡的名字,其他跟這個名字受歡迎程度差不多的,

或是喜歡Joyce這個名字的人,它們的其他選擇, ex: Grace & Amelia


沒花太多時間,只是有一點點好奇,有沒有甚麼名字是過去三年內是增加之姿,

女生部分,我看到有幾個名字是增加的:

EX:Gloria (3%), Kiera (13%),  Lena (13%), Gislle (21%), Charlottee (51%)......

--> 看到Charlottee這名字上昇這麼多,想說應該爸媽都是Sex and the City fans,想要小孩變成貴婦人

所以也去找一下Carrie,沒想到這個名字完全不受歡迎ㄚ,過去三年還下降100%

(應該爸媽怕小孩長大會花大錢在買包買鞋,搞到家產散盡ㄅ~~~)

 

覺得是個有趣的小網站,可惜他沒有把過去三年內有增加的名字直接列出來讓大家選用

他只能讓你把你想要的,跟確定不要的,清楚分成兩籃,慢慢去蕪存菁挑選出想要的

不過無聊的話可以玩玩看自己的名字囉!!

 

但是,這個網站真的有幫到我朋友耶,後來小Babey叫作Kiera

朋友說喜歡她念起來的發音,感覺小孩長大會很天真無邪

而且2007年粉流行,反正我朋友就是覺得他有種現在很火紅,叫這個名字很流行的fu

(爸媽都有種作夢最美的權利,當朋友的人這時候一定要在旁猛烈的搧風點火,這才是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