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在喧鬧吵雜,地狹人稠的台北生活,

常常會有被箝制住的束縛感

可能我是南部鄉下的孩子,已經習慣窗外吹來帶著泥土與草香的空氣

聞著這種氣味,就覺得整個人好放鬆好自在

但是,在台北住在小小空間的我,J聞到的只是空調的味道,以及聽到城市的吵雜

所以常常到周末都會想到戶外走走

讓自己透透氣,感受到自由輕鬆的氣味

(好啦,我承認我也是有外向愛玩啦!!)

 

一連兩個星期的野外戰鬥營 - 挑戰單車60KM山路賽 &漆彈之後

這星期突然沒有安排任何行程,也是一星期來難得雨停歇,適合出去走走的天氣

(這篇文lag很大,是在母親節的那個weekend)

所以,這星期大爺在睡到大中午過後,決定帶我來去他心目中的"好地"走走

還一直賣關子:那是一個很寧靜,還可以看到國際機場飛機升降的神祕地方喔!!

我們就在一陣蜿 蜒的山路過後,來到了桃園的"海灣星空 (官方連結:http://skybay.com.tw/)


大家都知道,下午茶之重點,就是要找些可以打發無聊殺時間的好物,讓自己可以盡情悠哉的好好享受下午茶

(呆的越久,賺的越多的心理!!)

所以,我馬上去租書店租了兩期的壹周刊,以及換季必看的ViVi

大爺馬上興高采烈的帶了他的PSP

(下午茶殺無聊強棒1: ViVi Magazine)

(下午茶殺無聊強棒2: PSP) -->超好笑,有人竟然帶了台完全沒電的PSP

真的是好險老娘在江湖走跳多年,知道狡兔要有三窟,強棒要有三擊的道理,又多租了兩本壹周刊

不然整個下午一定會有人在草地上打滾著哭爹喊娘了!!

(不然就是如下圖一樣,變成癡呆老人一枚......)

 

這邊有別於台北市區的下午茶店,走的不是室內裝潢或是超級美食路線

因為地屬桃園,所以價格比較平易近人 (價格感覺跟小歇蠻像的)

我們省吃儉用小倆口,只超過低消100塊一咪咪,

我點了黑咖啡,大爺點了最基本的綠茶,外加一個厚片,就開始我們的優閒下午茶時光~~~

(90摳的美式咖啡,好大一杯,我想今天我ㄅ用睡了!!)

我只能說,這邊真的讓人充分感受到郊外的優閒

想當然爾的,我們選擇了戶外座位區,兩旁都是青蔥的草地,讓我又想家了!!

 

地大物博,因為剛下過雨又是春天的關係,一直有蟲蟲一邊"金鋼合體",一邊過來騷擾我們~~

(尤其特愛飛到大爺身上)-->真不知道蟲蟲是什麼用意?

因為是剛開始玩單眼,所以沒有好好拍出這邊的遼闊感,加上天氣霧霧的,所以也沒看到預想中的飛機升降畫面

不過,我是自high中人,還是開心的玩了一整個下午,以及苦K雜誌


(所以當天有八成的照片我都是這個角度被閑閑的大爺亂拍一通)

我只能說,到郊外真的很好拍 (因為心情也隨之開朗起來ㄅ)

 

在一陣努力苦K,以及亂完飲料之下,到傍晚時分,因為已經快換晚餐場

(後來才知道他最厲害的是晚上的夜景,天氣好可以看到繁星點點喔)

我們就到室內區晃晃,隨手拍照留念~~裡面的座位區的採光以及視野都很不錯

(如果下次搶的到窗邊的座位,感覺就不用到戶外被交配的蟲蟲騷擾了)

還巧遇我喜歡的King Size Teddy Bear

回家的路上,打開窗戶,迎著向晚的微風

其實週末只要這樣出來走走,就覺得好開心!!

 

沒地方去,又不想要在台北到處人擠人的午後或是夜晚,不妨可以考慮來這邊走走!!

番外篇:開往這邊的半山腰也有一家戶外下午茶店 - "星海之戀",打算下次到那邊享受落日餘暉&用餐囉!!

海灣星空:

 地址:園縣蘆竹鄉山腳村7鄰山 腳81-6號
電話:03-3243456
營業時間:PM3:00~AM2:00

因為這次重點都沒有好好拍出這邊的感覺,上網爬一下,有其他厲害的網友分享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