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剛剛中午一邊啃著麥當當,本來想看一下Sex and the City

不過,無意識的轉台,竟然讓我看到于美人的"國民大會" (是5/18的重播版ㄅ)

主題: 99.05.18《身材走樣大肥肚 名人甩肉好養生?!》

直接轉用國民大會的會議記錄:

台灣富豪辜家有多養生?為什麼辜家大大小小,起床都要先吃棗精,再來喝一碗燉爛的白木耳?

前中信辜家御廚雷蒙,上班第一天就收到辜家人的食物過敏原紙條? 究竟名人的養生秘方與一般人有什麼不同?

辜家大少奶奶,當年最愛吃的減肥料理是哪道?用手掌推臉、拍打肚子,真可以緊緻皮膚、瘦成瓜子臉?

美妝保養達人 kevin,傳授男、女維持瓜子臉的不同打法?于美人居然為了吃客家小炒,現場大方承認曾經打過肉毒桿菌?

藝人為瘦身不擇手段?劉德華從影以來,沒吃過澱 粉食物保持身材?

黃秋生減肥只吃橄欖油炒豆芽,完全無熱量?張曼玉每天喝三杯脫脂奶粉,提高體內代謝?

雷蒙獨家公開,早上吃香蕉,可以迅速恢復精神,消除 疲勞?

播出時間:
首播:TVBS 每週一至週五 18:00~19:00
重播:TVBS 隔週二至週一 04:00~05:00、08:00~09:00、13:00~14:00
精選:每週六至週日 08:00~09:00、13:00~14:00、18:00~19:00

http://www.tvbs.com.tw/tvbs/t_b_a/nation/

減肥的時候,為了培養自己對減肥的意念,

我喜歡多聽聽、看看大家的減肥心得與妙招

會不會真的實行是一回事,步過多讓自己的大腦接收:"我要健康減肥"的訊息

可以讓自己"沐浴"在要好好注意身材這檔事

因此,就乖乖的從一半看起來ㄌ!!

 

不過,看完一整集,覺得真的學到很多不錯的觀念

尤其覺得減肥不只是減肥,應該說是維持健康跟娘好體態的平衡

肥胖不只影響美觀,也會影響一天的精神跟體力,更沒有真的很健康的胖子

這也難怪名門豪門,也都積極的養生甩肉了!!

 

剛剛分享的是國民大會官網的會議記錄,我這邊也特別針對讓我很有fu的幾點分享囉!!

  • 馬英九兩個月瘦九公斤 -->奉行自我提醒"吃一半"

      --> 因為幾乎都靠便當打發三餐的馬英九,只能靠著減少攝取量,吃六七分飽來抵制便當邪惡的龐大熱量!!

  • 劉嘉玲&許多科技業大老 -->奉行地瓜排毒早餐

      --> 這個應該是老生常談了,我兩三年前也把帶皮的地瓜當早餐 (尤其我超怕地瓜的味道,以前老媽在飯裡丟地瓜,我就不想吃那鍋飯)

      沒想到長大上班一個人在外,竟然會乖乖的吃帶皮地瓜,我只能說,怕死的力量真大!!

  • 健康昇級版的"蘋果減肥餐" --> 三餐正常吃,但餐前先吃一顆蘋果 & 一杯水

    -->這個我真的好想實行,聽起來蠻健康且make sense~~~

        其實減肥名醫說,這就跟代餐減肥法的觀念差不多,以容易有飽足感且熱量低的食物,來降低整體食物跟熱量的攝取

  • 運動打造身體良好體態跟線條,控制飲食打造出不過胖的身材

    -->告訴我們,要瘦下來且減少體脂肪,要靠運動來燃燒消耗掉脂肪,尤其每次要心跳高達130下的有氧運動20分鐘以上才有效果

        而要全方位的減肥,只運動不控制熱量攝取,會變成:一大片的瘦肉 (!? 這是我自己的想像圖啦)

        所以最完美的境界就是,平時吃七分飽,養生又會瘦,然後盡可能的一周運動一次 (這也是我自己解讀ㄉCONCLUSION,不想要誤導大家ㄋㄟ)

  • 熬過感受飢餓的嘴饞10分鐘,用燙青菜或是芭樂取代零食
  • 名人早餐分享:
    • 木瓜去籽配優格
    • 香蕉沾優格吃 --> 而且香蕉在早上吃,可以提振精神趕走疲勞 (不過印像中好像香蕉不大適合空腹吃耶)
  • 減肥名醫提到:減肥成功的關鍵,就是打造"動機",沒有動機就幾乎預見復胖危機
  • 女星劉曉憶更現身一一列舉他嘗試過各種的減肥法,舉凡泰國減肥藥、蘋果斷食法、雞尾酒療法、魔鬼湯、酵素減肥

        、甚至是胃裝水球等不同的方法,讓他瘦下來的速度&復胖的速度,以及生不如死的痛苦指數

 

反正,不管是怎樣的減肥之道,不要讓自己太辛苦,或是太委屈,要以可以這樣飲食持續半年 (至少熬過讓人無所遁形的夏季)為目標囉

因為﹐在爽快的急速瘦下n公斤後,隨之而來的是復胖危機!!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昨天去逛士林夜市的重要人生哲學:

與其花錢把自己餵肥,然後便宜的路邊攤也塞不下,只能乖乖去百貨公司買衣

不如省錢別把自己餵的這麼飽,省下來的錢,可以多買幾件衣服,而且,連路邊攤便宜的美服都可以塞的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