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3765_264423227061701_26305141450333216_n

今天,剛拿到朋友送我一串五包的Lumiere de vie (若美芙)體驗包

有些人可能對Lumiere de vie若美芙不熟悉,因為Lumiere de vie若美芙鮮少廣告,不過許多專業的化妝造型師對他如數家珍

因為Lumiere de vie若美芙在國外一直獲獎不斷

像我也是因為我的新秘推薦才開啟我知道這個品牌

  

一拿到試用包,對美肌保養品毫無招架之力的我,馬上開封來使用

拿到的試用包是這樣一串5包,試用包由左至右依序(不是使用順序唷)為:火山泥去角質面膜 -->彈力新生菁華液-->淡斑淨白 -->逆齡霜 -->緊緻眼霜

剛好從深層清潔角質煥膚 + 美白柔膚亮顏 + 保濕Q彈+ 緊緻拉提抗老,完美的一次滿足!

S__6717442  

可以一包包撕開分別使用(廢話.....)

用順序我會建議照以下順序(紅色阿拉伯數字是我自己標上去的,體驗包沒有這樣的數字,快說我好貼心~~~)

  1. 火山泥去角質面膜 (深層清潔、柔膚、提亮+活絡氣血) -->2. 淡斑淨白 (美白柔膚亮顏;液狀,使用時小心別流出太多唷)--> 3.彈力新生菁華液 (打造肌膚Q彈,很紮實的凝膠狀)

 -->4.緊緻眼霜(我只能說是無敵緊緻!!!霜狀) --> 5.逆齡霜(抗老逆齡,也將之前的各種養分鎖在肌膚底層;霜狀但不油膩)

 圖片1  

使用順序1: 火山泥去角質面膜

這款之前在朋友的工作室已經有試過也寫過當下的感受:不是好物不推薦的若美芙火山泥面膜

我就不鬼打牆再分享一次,只能說今天又再體驗一次,完全沒讓我想要翻盤之前的文章,只希望我的IPSA & Aesop趕快用完,我要入手這條啦~

因為,用完就是整個很透 + 氣色好紅潤 +肌膚觸感好滑嫩!

*官網請按我

使用順序2: 淡斑淨白液

我個人從小就是黑肉底,一度很自卑,因為台灣人就是追求白淨美

不過自從在國外生活一年後,發現我這健康的發亮的顏色"阿都阿"趨之若鶩,我就不會特別追求白皙

但是我還是會使用淨白產品,因為:1. 我之前生病賀爾蒙失調冒了一堆痘仔,遺留一些頑固的痘疤要對抗 2. 即使不追求白皙但是我希望讓膚色有亮澤度!

之前用過最喜歡的淨白產品是Kiehls激光淨白,這罐若美芙的淡斑淨白價格我覺得很能投資,一來價格約是Kihels的85折,

二來是吸引我的優點很像:好吸收、保濕度夠 (愛保養的人就知道,美白成分容易使肌膚乾燥,千萬不能顧此失彼,讓皮膚透亮結果乾燥扯出更難處理的表情細紋)

上官網看一下成分,發現它除了有獨家專利的淡斑亮膚成分外,也有完整的保濕(玻尿酸)與抗老(維生素E)成分,更感人的是還有舒緩肌膚配方,

算是一個功效性很完整又不失去重點,而且不造成肌膚過度刺激與負擔的好產品!

 順帶一提的小細節,這罐讓我激賞的一點就是,他細心的使用不透光的包裝 (我是指正品而不是體驗包you know),因為美白產品遇到陽光照射容易變質

這點Kiehls一直讓我很不解,問櫃姐他們也提醒我別放在窗邊任何陽光可以直射的地方,最好可以收進櫃子中,真的頗麻煩.......

*官網請按我

使用順序3: 彈力新生精華

話說女人過30,聽到"彈性"兩個字就會失心瘋

因為一旦過30歲,女生的膠原蛋白就快速流失,讓我們的皮膚失去彈性

一開始用彈力新生精華時,它的質地蠻特別,應該算是偏凝膠狀但是又非常濃稠不油膩,非常難以形容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因為這罐是讓即使弱敏性肌膚都能使用,因此不添加任何香精

味道就非常的"原始天然",一開始我還有點不習慣

不過,這罐以前就久仰他大名,因為他跟許多高級專櫃的頂級抗老精華齊名,不過價格相較的好入手

只能說,一樣得首獎結果CP值差很大~~~

*請按我

 

使用順序4: 緊緻眼霜

我只能說,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訴求"緊緻"功效,那我可以拍胸普保證,這是一款在緊緻功效非常傑出的一款眼霜

搭配正確的眼霜使用,可以參考:除了眼霜 你還需要按摩手法

誰需要緊緻眼霜呢? 大部分可以用年齡劃分:

  • 20-30歲的女生,眼霜需求大部分可以專攻"美白(除黑眼圈)、代謝(消水腫)"
  • 30-45歲,因為膠原蛋白流失,開始會有一些表情紋,在眼周會有笑紋產生,因此,趁這些表情紋還沒完全定型,專攻緊緻+抗皺功效的眼霜來增加皮膚的緊繃感,讓你依然可以率性的想笑就笑,不怕笑容牽動出眼周細紋
  • 45歲以上的女生,此時眼周的狀況應該就有深刻的皺紋而非細紋問題(是皺紋已經不是表情紋了),所以,眼霜就要專攻除皺

 

而我現在剛好是坐落在30-45歲,因此緊緻抗皺是我目前一直在物色的眼霜;在用此若美芙試用包前,我個人對於緊緻抗皺最滿意的眼霜是Aesop眼霜,Kiehls & 雅詩蘭黛 & 克蘭詩都讓我有些失望說

因此,如果也同樣想要尋找緊緻抗皺眼霜的捧油,可以讓自己試試這罐

*官網請按我

 

使用順序5: 逆齡霜

 

 

主要訴求:撫平皺紋,使肌膚看起來更光滑、年輕 + 潤澤肌膚,使肌膚明亮有光澤          

 

具高效潤膚配方、可快速吸收,是特別針對撫平細紋、皺紋以及老化肌膚所設計,

 

可有效緊緻肌膚,給肌膚帶來透亮光采,延緩肌膚老化。

 

其實這些都是行銷術語,我的習慣是直接看成分,因為它有知名的抗皺成分五胜肽,也就是類肉毒桿菌,能夠有效除皺!

 

如同剛剛眼霜提到的概念,除皺因為是要逆天而行,因此需要比較強效的營養成分,也就會讓人感覺到除皺的產品比較滋潤

 

這款除皺產品質地不油膩其實,不過因為裡面太多非常營養的成分,因此我覺得以台灣的天氣,不到40歲的人最好是夜間使用,像我晚上在冷氣房擦上一層,隔天起床覺得皮膚變的滑嫩,肌膚像是吃飽飽睡好好,不過在白天使用就比較容易出油

 

像這種比較營養的產品,我個人會建議擠在手上搓熱後,用已經被掌溫加熱過的保養成分,輕輕的按壓、熱敷一樣的上在臉部,讓臉更容易加倍吸收這些養分

 

*請按我

 

 

 

 

以上一系列的小小開箱文,希望讓有興趣的人可以提供些參考價值囉~~~~

我想,今年周年慶,我會撥一些失心瘋的預算來好好整套試試若美芙的威力,期待ing!!

 

 

 

 

arrow
arrow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