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戶長因為職位的轉換,

幾乎每1-2個月就得飛趟美國

一直自詡是時代新女性,為自己的獨立自主驕傲著的那個我

卻發現,自己逐漸的不爭氣........

每次戶長離開的那天晚上,無論把自己弄得多累,總是發現即使闔上雙眼

也無法舒適的安然入睡

每次,都覺得,下次我應該就可以免疫了

而卻在每個下一次來臨時,又發現自己真的好遜.....

 

現在,收到戶長的Line,他已經到機場了

我們離開了不到半小時

我已經百般無以聊賴的看著自己的FB想轉移注意力

卻翻到上次戶長飛美國時的心情

那時,正值馬航事件

因此除了不捨之外,更多了那麼點不安。

這時,寫寫blog記錄下現在這種思念的心情

 

這樣的心情,我想,背景音樂就來個很應景的"Empty Room"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個瑞典歌手Saan Nielsen首張英文專輯收錄的歌曲 

我想,終有一天我會習慣的

也許等那天到來,我看著這篇文章,還會懷念起自己現在的這樣甜蜜心情ㄅ.......

不管喜怒哀樂,我都希望在這個Livia's Living Lab,有我當下每一刻最真實的足跡

只要是曾經,都值得被珍藏紀念著!!

 


 

2014/03/16 FB Timeline:

親愛的戶長啟程前往Seattle出差了~~~

一個人在家的我轉開電視,又聽到馬航的消息;

在戶長正在登機的此時,我已經開始牽腸掛肚了.......

衷心的希望這片浩瀚的天空,可以讓他順順利利的出發,

平安安的歸來,將暖暖的心帶回來我身邊........

看似最無奇的希冀,卻是此刻最踏實的願望!

也誠心祈求馬航上面的所有乘客能平安的回到他們所愛的人身邊~

Love . Peace~

21

 

arrow
arrow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