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本周,走的是邁阿密風格:B78 Miami Beet~~~~

這個顏色,有網拍叫他"戴克利莓紅"~~~ (雖然我不懂戴克利是蝦米碗糕?......><)

不過,這款是我的愛色之一

因為,這樣的紅色非常的不落俗套,不會有風塵感

而且會讓我被風吹日曬雨淋後偏黃的手有顯白的效果!!


比較可惜的是,今天出去一天,發現他在陽光下帶點桃色,又帶點微紫的光感,沒有拍到這樣的效果

(因為是晚上突然想到,就拉著靴子趕快隨便幫我拍的,幾乎都是室內黃光下的效果)

但是,喜歡紅色&桃紅的人,我超級推薦這款顏色鮮艷欲滴又飽和到爆的這個Miami Beet

真的讓人很有在熱情似火的地方度假之感


綜合來說,在室內單純的黃光下,看起來是單純的鮮豔紅;

而indoor with flash的效果,可以看出他有桃紅色的血液

但是outdoor with sunlight,就可以看出這個顏色的特別,是鮮豔桃紅,但又覺得有些偏紫的光澤

廢話不多說,有圖為證!!

 


下圖左是OPI官網的調色盤顯示出的結果;下圖右是網友的分享圖片 (果然專業多ㄌ~~~~)

這樣的效果,應該是在戶外的自然光所拍攝的效果,跟我實際擦起來的效果差不多

圖片2.png

 

接下來是我的"見笑小分享"~~~ 在強烈的室內全黃光之下,他看起來是全然的紅色

(而且老娘的手真的也沒這麼黃,一切都是這可怕的黃光阿......)

DSC05819.JPG

(indoor with flash)

DSC05817.JPG

 

即使是這樣的黃光效果,也是很鮮豔,稍微偏可愛調性的紅色,比較不會有歐巴桑感~~~

DSC05820.JPG

(近拍就可以看出他的桃紅帶點粉的色調)

DSC05823.JPG

(拉近點側拍,感覺出桃紅or 小紅莓的紅了ㄅ~~~ 稍稍微可以知道為何會有"莓紅"這個名稱了)

DSC05829.JPG

 

不負責任 & 不大認真亂試色到此分享完畢,謝謝觀賞~~~~ (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