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因為最近想減肥,積極的攝取許多跟減肥有關的觀念跟文章

讓自己感覺有很多"戰友"的FU~~~~

不然身邊的人聽到我要減肥,都像菩薩娘娘一樣

驚呼著:你幹麻減肥!?

講的好像我不愛自己的身體,或是對美麗的定義太膚淺一樣

(不過,我對美麗的定義好像真的有膚淺到耶.....)

 

爬呀爬呀,結果,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影片,標題好聳動:

八分鐘運動腹肌,保證一個月長六塊,不過要八關全過才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LrVeuzKydk&feature=fvw

 

因為我也追求小腹平坦,最好能像Sex and the City裡面的Sarah一樣

不只平坦,還能有點健美的線條,覺得這樣才是最性感的表徵

Sarah_Jessica_Parker_7068.jpg Sarah_Jessica_Parker_ae44.jpg Sarah_Jessica_Parker_e94c.jpg

所以,今天晚上我也要來挑戰一下自己可以到第幾關 !! (握拳)

不過,因為我以前上班時間用電腦時間過長,曾經吃過脊椎痛的虧

因此,更深刻了解人體的脆弱,尤其是背部,容易因為坐姿不正,或是不當的用力而受傷

大家做的時候,要記得別在軟趴趴的床上,或是把自己當條魚,擺在硬梆梆ㄉ地上,這樣都非常容易傷到背部

最好是去買個瑜珈墊,最適合在上面坐地板運動了~~~

可以的話,挑戰這八關,往夢幻的六塊腹肌前進時,

先扭扭腰,活動一下筋骨,做個暖身運動

不然沒有六塊肌,先因為運動傷害,跑六次醫院復健就划不來了!!

 

挑戰看看,沒有練成腹肌也可以收縮一下冬天放肆叫囂的小腹

另外,之前跟朋友去有私人教練的健身房運動一次

教練分享小撇步說,運動的時候,一邊補充電解質,保持身體的飽水健康度

但是運動後,很多人都會喝無糖的豆漿,可以更容易讓線條明顯喔!! (印象劉耕宏也大推過)

 

剛剛幫大家爬了文,果然有些網路文:

 

找機會好好來挑戰一下,如果體重輕不下來,至少我要個可以夏天盡情放肆的好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