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是一個很愛花漏部落客的宅女,

明明現在休假沒事情,也不好好休息,每天還是乖乖八點半起床,

就開始一直困在書桌前一打到天黑

(其實我每天都抱著:我呆會要睡午覺,我呆會要好好補眠的決心)


但這也不能怪我,誰叫網路上有這麼多厲害的咖,無論是上班族OL,還是保養有術的正妹辣媽,

或是活像從VIVI走出來的人妻,以及常笑破我肚子的圖文部落客

反正就是有一狗票花漏不完的知名部落客,豐富我每天無所事事的生活

前陣子,我每天必花漏的部落客:沒格(lazymeg)

他發表的一篇文章讓我眼睛一亮:Panasonic女友一號 (http://lazymeg.com/2010/04/07/gf-1/)

那風騷亮眼的外型,讓我想起好久以前讓我愛不釋手的桃紅V3'

而且看兩枚小朋友都拍的不逸樂乎 --> GF1好上手 & 小孩有天份

(想說世界很小,怕真ㄉ哪天沒格有看到,還是俗仔&狗腿的來讚美一句)

還有我最在意的"拍人"功能,看起來也都拍的很有fu

更何況,最近大爺買了一台Sonyㄚ發550,讓我見識到單眼相機的畫質,

真不是一般數位相機可以拼的 (我常被他當場打趴在地上)

 

所以,我只要聽到身邊有姐妹說想買單眼,我馬上把沒格的文章丟過去分享

(想要陷害大家跟我一樣無法自拔~~~)

也有幾個玩攝影很有心得 & 專職的攝影師朋友,跟我分享GF1的優缺點

(我承認我放空的很徹底,因為專業術語太多,恍若再跟奈及利亞的朋友交談)

結果,昨天有各朋友又馬上IM我說:

你之前不是想敗女友一號? 如果還沒買,超級推薦今天剛發表的SONY NXE

(然後又是一堆聽起來很推薦 & 很厲害的專業術語作為輔証)

然後丟過來一個網址連結,上面有歐洲的廣告

頓時,我的腦海中,發出"修蹦"的聲音~~~~~~

雖然外型有點怪異,好像小孩穿大人衣

不過,看起來好像真的有點強耶~~~ 更何況我跟大爺的鏡頭據說可以共用

現在先來慢慢存錢,然後藉這篇,把我腦中的這把火,延燒到身邊想買單眼的姐妹們吧!!

廣告&相機介紹D嘉:http://chinese.engadget.com/2010/05/11/sony-nex-series-new-evil-more-detail/

(有兩各影片,推薦都不錯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