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今天,在FB上看到一個朋友的分享:

陳綺貞的寫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看到這個分享之下,都是一些男 生們的回應

有一個生活簡單的人溫柔堅定
但並不企圖
穿透你 ......my favorite one.”

尋尋覓覓,到頭來其實每個人真正需要就是這樣的 伴

 

這樣的回應,在隨著年紀越來越 大之後,認識越多的異性朋友

真的發現,男生ㄚ,要的不是女 生死心蹋地的投入,

甚至把對方當作是世界的軸心

 

也曾經在看電視時,有個女星 說:愛情是我的全部,我是個非常需要愛情滋潤的人!!

而在身邊的男生朋友,反應是: 如果當時他有追求者,男生聽到這句話會退避三舍,被嚇到!!

 

當時聽到很訝異,因為以我的了 解,

男生多多少少有愛情的虛榮感以 及男生血液中征服的因子作祟

應該希望女生愛他愛得死去活 來,沒他不行吧!!

後來越了解男生,才發現,女生 ㄚ,還是多愛愛自己,也才能夠讓男生有更愛你的力量!!

 

這幾年來,發現男生最怕聽到以 下:

「我為你犧牲這麼多,為什麼你 一點改變也沒有?

>>> 你的犧牲,有時只代表你承受痛苦與損失,但是不代表對方有從中得利,因此這種我的犧牲也要換來同等你的殉道邏輯,對男生是不通的!!

 

「我整天無論做甚麼想的都是 你,無時無刻都想要趕快見到你,跟你分享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 根據友人的回報,剛開始真的會有甜蜜的成就感,

     但是久了之後,很多女生把另一半當做情感唯一且最重要的支柱,只跟他抱怨、只跟他分享;

對女生來說這是一種我只跟你說特權,但是男生通常會覺ㄉ太有壓力也太窒息,反而覺得這是種太衰的特權

 

「太愛你了,我沒有你不行;或 是,我時時刻刻都需要感受到愛情」

>>> 這是否代表我必須時時刻刻提心吊膽,以免無法fulfill對方的需求

老實說,連我覺得我是愛情至上的動物,我都覺得這種說法好沉重,好可怕

更何況是男生了

 

有時,愛情很簡單,

不需要你為了愛情去拋棄自己的 一切所愛,以此示忠貞

不需要你為愛改變自己,因為愛 情不是一種枷鎖,也不是固定形狀的模型

如果,你遇到對的愛情~~~

 

其實,愛情的相處之道,比想像 中的還要簡單

一切就跟單身一樣:

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生活,但是 把自己世界的界線模糊化,歡迎對方一起加入

你只是多了個一同享受生活的 人,並不是要為對方顛覆一切;

好好經營自己的社交圈,不要讓 愛情變成生活唯一的寄託與快樂

你只是多了一個快樂的來源,但 那絕對不能是唯一;

好好照顧自己,因為愛情不是要 為自己找個看護或是保鑣

不合宜的期待,只會帶來落空, 並把自己搞得像怨婦一樣

沒有期待之下獲得的關心,永遠 像是節日禮物一樣讓人開心與surprise

所以,女生們,拋棄 如果你愛我,你就會……” 的想法吧!!

 

這個年頭,獨立女子更容易獲得 幸福

也許,男生們希望你能自私一 點,多愛自己一點

讓彼此,更可以在愛情裡自由自 在的呼吸

 

也許我們都追求著:

《有一條溫柔簡單的旋律,指引你專心,但並不企圖征服你》

《有一個生活簡單的人,溫柔堅定,但並不企圖穿透你》

也許愛情,遠比我們想像的,還 要更加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