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每次姐妹發起要團體網購OPI,都會引起我們這個小圈圈一股可怕的騷動

這種騷動,夾帶著一些興奮,以及一些鼓譟

然後這種對話,就會百年如一日的一再出現在我們的IM當中:

"你想要哪個顏色" --> "挖~~ 這個顏色看起來好讚,我也要"

"你看這兩種顏色,乍看很不一樣,看久又好像同色調,阿~~~ 我要哪一罐?"

"你看這裡也有網友的推薦試色文,你看跟網購的圖差好多"

然後,我們這群小妞就會變成FBI,以著交叉比對的功力,以及google圖片棄而不捨的毅力

一定要把最貼近的真實顏色揪出來

然後,就會在一邊找出真實顏色的途中,又不小心被哪個好心的網友分享文給燒的坐不住~~~

(例如這個大陸的網站,這邊真的剛剛讓我初看時心花怒放,再看時坐立難安阿,太生火了呀!!而且難能可貴的情操是他有在圖邊獻上色號)

(另外最新發現: [贴图]OPI真手秀-史上最全!!!! 這邊把同色調的放在一起比較 (很是貼心),但是也讓我視覺疲勞ㄌ~~~)

(又一發現:opi 指甲油,夏天完全经典色大卖场 -->老娘被自己搞得很累,不過放上來分享給大家作功德,看色號!! -->我不是推薦大家在這邊買,只是看圖啦)

 

  

所以,就在這種暨興奮又讓人坐立難安的狀況下,在某一次的姐妹聚會,我們當自強的把我們各自已經有的OPI來個大集合

大家來當場試色,看看有沒有特別中意的顏色

尤其我又有紫色偏執狂,我想我以前的購買清單,應該對這次想買紫色的糖果山幫助良多阿

(聚會詳細內容請見:水舞饌歡樂OPI試色兼慶 生大會)

 

翻出以前買過的OPI,我先來分享一下我的OPI章魚清單吧!!

(但是老娘懶的幫大家一一試色,所以幫大家找了一些網路圖,以後有機會剛好擦到該色,再看心情分享ㄅ~~~)

-->等同於叫大家不要對我有過度的期待囉!!

我的清單如下: 

紫色偏執狂B71 Done Out In Deco(帶點藕色調的氣質紫)OPI_B87 A Grape Fit! (亮彩葡萄色)F14 Parlez-Vous OPI? (藕色更重些的紫色)、D12  Can you dig it? (濃郁紫-伏特加紫羅蘭)

 -->我沒瘋,這些紫色現在用字體顏色表示看起來好像差不多,但是,擦在指甲上面,配合OPI厲害的顯色大法,讓這些顏色都有著截然不同的生命

(會講出這些話,也可以看出我真的有種偏執狂ㄅ)

艷麗卡門就是偶I51 Lunch at the Delhi (偏橘色調的朱紅)、B78 Miami Beet戴克利莓紅)

想裝貴婦系列C89 chocolate Moose(巧克力慕斯)、F15  You Don't Know Jacques (貴族深褐灰)、F16 Tickle My france-y 法式裸色、NL L03 KYOTO PEARL 京都珍珠銀白色(不過老娘擦了他變成109妹了 ><")

ESSIE老娘也有買系列ESSIE 329 SOIREE MAUVE (豆沙藕芋)、濃醇香草奶茶色(界於法式裸色&粉藕色)

 

PS中場休息時間: 因為有朋友說她喜歡法式裸色,我買的F16戰鬥機(誤)-->是OPI裸色中最受歡迎的一款

剛剛找到網路上有個專門比較法式裸色的文章,跟大家分享囉~~~~~還在猶豫挑選哪瓶裸色指甲油嗎?

PPS: 最後的休息時間:All about OPI! 特別介紹 --> 這邊有OPI老闆George Schaeffer分享的全球OPI熱賣色

(把我搞成109的Kyoto Peral竟然也是裡面的一員,原來都是老娘自己的問題~~~~)

而且也才發現原來OPI的名字是這樣喔........(剛了解時會有點頓時沒fu耶)


不過大家都知道,網購& Y拍,不知道為什麼,這些賣家拍出來的顏色,常會跟實際的顏色差很大~~~~

所以,聰明的派雞貢獻了一個非常之聰明伶俐的小撇步,不知道老娘冰雪聰明的,為何以前從沒想到過

就是~~~~ 輸入指甲油的名稱,然後去Google圖片,可以看到一般網友熱情的分享,也會有比較多的分享照片


這邊再跟大家熱情分享色號以及指甲油名稱

這雖然聽起來好像很理所當然,不過因為以前我都是先在Y拍上看OPI的人氣賣家

它們都會很聰明的去抓國內外明星疑似擦該款顏色指甲油的照片

讓你內心章魚的血液為之澎湃,內心狂熱到可以亂買10幾罐

而且,又很雞婆的幫買罐OPI取了很厲害的姓名學

除了讓該罐OPI因為姓名學的幫助,可以讓人更有想像空間,例如甚麼:東京櫻雪,戴克麗莓紅,

(真是夭壽鬼,光聽就覺得擦起來會很威,可能擦了就會有超能力!!)

但是,我想賣家最大的用意就是,不想要公布色號,以免聰明的買家又去搜尋到同樣顏色賣得更便宜的賣家

所以~~~~~ 終於被老娘找到有許多色號& 官方名稱的網頁

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OPI 眾多色號及名稱對照 

(不過這也是個賣家,但老娘只是把他當參考書,這邊也不 是所有OPI的顏色都有,沒跟他買過,所以也不是推薦這個賣家!! 只是這邊有很多完整的對照,大家可以來這邊找資料)

 

另外,找來找去,當然不忘萬流歸宗,當然要分享一下OPI的官網~~~

在這裡,你可以做兩件事情:

1. 感受這個把女人搞成章魚or 蜘蛛的品牌,你看他多妖獸,顏色竟然這麼多

2. 官網上有個"Try on this color"的好玩小工具~~~

你可以在這個小程式上選擇你手的顏色 & 指甲的長度,然後選擇你想要試的OPI顏色 (下圖顏色:B71- Done out in Deco)

不過,不知道是我調整手顏色的技巧太恐怖還是怎樣,反正我挑出來的手,似乎擦哪個顏色都有厲鬼的fu~~~~

 圖片1.png

 

最後的最後,有些人問說,指甲油不是都差不多,OPI還比較貴,又不容易看到實品直接買,幹嘛這麼愛他

我只能說,老娘不是凱子也不是阿呆~~~~~

OPI之所以會讓我甘願當個被章魚附身的神經病,是因為

原本對指甲油沒有很熱愛的我,以前只把指甲油當作閒來沒事,熊熊想到的無聊玩意

但是自從擦上OPI之後,我只能說,那種濃郁飽和的色澤,讓我愛上我的甜不辣!!

(雖然我擦紫色OPI常被靴子笑是芋頭火鍋料; 擦桃紅色OPI又被他笑說我是辣味甜不辣)

但是,老娘自己的眼睛是雪亮的~~~~ 明明是好時尚,好有態度的甜不辣!!!! (握拳)


而且,如果乖乖擦上base coat & top coat,我跟姊妹都發現,顏色絕對都可以維持一整個星期的飽和與完整

(況且一星期後卸掉是因為新的指甲又長出來一些了)

非常的有檔頭~~~~~

另外OPI的大刷頭設計,本來以為會讓我很容易塗壞,又不小心會"葛"太多

但是~~~ 沒想到這樣的設計,會讓不大會塗指甲油的生手,也可以擦出看起來很Pro的勻稱指甲油

況且,他最厲害的就是那"顯色科技"

(覺ㄉ一直在號稱顯色優勢的3C產品應該來拜一下OPI的!! 蝦米才叫作顯色科技阿~~~)

塗一層&塗上兩層的差別,除了那色彩的飽和度外,許多顏色還會因為塗上的層次&層數不同,而有恍若又變成另一罐色號的fu

這樣是不是有超值啊?


講到神奇小倆口- top & base coat,就來順道介紹一下好了

base coat除了可以讓顏色不容易掉落,還可以讓指甲比較不受色素的侵害

(因為老娘以前曾經認真玩OPI一個月後,發現我的指甲變黃了!!!!!!!!!!!!!驚悚度超高的)

而Top coat的用處,我覺ㄉ也可以保護指甲油的顏色更持久,但覺得差異度最大的就是,

讓OPI整個光澤度水到不行~~~

雖然單擦上OPI也可以很有亮澤度,但是,有時擦上護手霜等一些油質的保養品,

會覺得本來的顏色變的"霧感" (雖然有些人追求這種效果,不過有些顏色還是要bling才動人阿)

而擦上top coat之後,你會感受到你的指尖在唱:蕭亞軒的閃閃惹人愛"!!

PS: 但是要擦top coat,記得要等指甲油真的"完全乾",不然會發現,擦上top coat後,

如果你又不慎手指頭刮到東西,就會發現原本那一層指甲油,像是油漆未乾一樣被推亂了........

這時真的很想大吼,因為看來又得從base coat一切start from the very begining !!

  

不過,可能看在有些人眼中會覺ㄉ以上這些真的是有些太無聊

或是有些男生跟本覺得女生擦指甲油有點可怕,

但是,反正指甲油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自己看了開心最重要

尤其在打字的時候,看到不同顏色的指尖在鍵盤上敲打,讓人有種看了就心曠神怡的滿足感

生活有許多事情,也許會讓心情煩悶,

如果這樣的小物,可以時時讓自己有個好心情,那又何妨變成隻章魚呢?

(情節預告:我想接下來海綿寶寶會安排劇中的章魚哥,會為指尖bling bling的時尚章魚瘋狂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