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我只能說,阿母如果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說我日子過太爽~~~~

其實其實,我只是拒絕不了姐妹攤,所以所以

前一天殘念沒跟到的思嘉莉,挑了之前他去過感覺fu很美賣,而且是派機的貴婦夢想地的"古董洋房"

(當 姐妹的境界,就是幫姐妹先去場堪她的夢想地ㄅ)

 

在滿是特色下午茶店的中山站一帶

我想,"古董洋房"應該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家了吧

雖然他的下午茶真的貴鬆鬆 (一個人約500左右)

不過,他寬敞的空間設計、一進門馬上可以感受到明亮的採光設計、

以及讓愛拍照的人可以拍到樂不可抑

這一切都值得啦!!

 

很厲害的薄餅 
(好吃到我忘ㄌ全名,不過有香蕉&萊姆酒喔) 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

我們點了宇宙無比濃郁的巧克力布朗尼,裡面還有香噴噴的核果

不過,布朗尼的魅力,仍舊是不敵左邊這個項是變種海星的薄餅

正確名稱,不拘小節的我,根本完全忘記,只記得他在薄餅的menu中是最後一個

我是個不喜歡香蕉的人,但是這個有著萊姆酒香的香蕉薄餅 (薄餅裡面全都是入口即化的香蕉)

一吃下去,我整個人馬上變更顯示狀態為:玫瑰瞳鈴眼

真的太讓我驚奇了~~~~

因為沒有香蕉"爛爛黏黏"的口感,反而呈現出融化舌尖的濃郁香氣,又不會太乾難下 嚥

這算是老娘有史以來嚐過最成功的香蕉料理,ㄅ棒!!

我那罪惡的飲品水果茶  我點了罪惡的維也納冰淇淋咖啡

我點了罪惡的飲料 - 維也納冰咖啡,薛sir點了水果茶

我只能說,對飲料的選擇上,我完全勝出。因為這邊水果茶的調味,有點沒有抓到各種 水果最合諧的搭配,殘念……

瞧我喝的這麼開心,我只能說,喝罪惡的飲品,讓人有叛逆的快感阿~~~~

兩枚小朋友 思嘉莉是iPhone遊戲達人耶~~~

但是,我只能說,做自己很重要!!

即使在貴氣逼人的高級下午茶,我們還是玩起了iPhone的小遊戲到不可自拔

還展開了PK賽!!

 

但是,食物會消化遊戲會陣亡只有照片留下的回憶最動人!!

所以~~~~ 我們馬上陷入失心瘋、若無旁人的亂拍行動!!

這邊怎麼這麼好拍阿   好美的相親照啦 一起往貴婦之路邁進阿!!  

2F 小天地,真是驚奇不斷,好多好好拍呀!!

我想我們付的下午茶費,應該有很大部分是"拍照場地租借費" 吧!!

 DSC02825 DSC02827 GOGO 好姊妹

連通往2F的樓梯都好好拍~~~ 只能說這裡的光線讓人心曠神怡

  裡面有活體小鳥耶這邊真的太好拍啦~~~ 我們好忙阿 ><

DSC02836 DSC02849

粉有設計的fu~~~ 時尚小貴婦阿 

喜愛拍照人士小心,要造訪這邊一定要保持冷靜愉悅的心情,不然很容易陷入狂亂的精 神狀態!!

 戶外區也適合當貴婦vs諧星 DSC02842

戶外很有"洋房"風~~~~ 隔離開喧囂的中山站小道,獨享陽光與草地

 

在這裡,我們享受了一個悠閒優雅(自以為)的午后~~~~~

貴婦下午茶,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