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有天,為了活動忙得不可開交的派機,終於浮出水面回到人間

給了我一個IM:寶貝~~~ 星期五我請假,需要好好休息,我們約一下來個姐妹的下午茶聚會吧!!

身為姐妹團的活動總召,我開心的馬上到鋪浪上去號招姐妹們:

姐妹們,消失已久的Peggy想找大家來喝個紓壓下午茶,順便來幫自己預購母親節 檔期,來決定下午茶地點囉

帶著滿檔的熱情,跟派機馬上上網爬分享文,以及9點才下班的OL –糖果山回家爬B,找到中山站幾個Hito的下午茶名店:

--> 這間是PEGGY的夢想~~~非常的給他貴婦等級 (但是真ㄉ也夢幻到不行)

--> 這家看起來不悠閒~~~不過是以絕妙滋味的蛋糕&鬆餅聞名

--> 是我輸入關鍵字:中山站,下午茶....最多人推薦的,不過定位只能吃兩小時,這對我們這群總是聊到天荒地老的姐妹好像有點強人所難

--> 不知道是不是網誌色調的關係,讓食物看起來沒有這麼美味耶~~

--> 看評論說口味偏淡,那叫我們這群重口味患者怎麼辦ㄋㄟ

--> 蠻懷舊人文風格,感覺很適合我們這群假文青,ㄎㄎ~~~

 

所以,這次浩浩蕩蕩,大家都可以請假的優閒紓壓下午茶,就決定給Orange公寓 咖啡館一個機會囉!!

 

其實,我是個沒有甜點胃的人,但是,為了這次的下午茶聚會,我竟然前晚有點給他小 失眠~~~~

就像小時候要去遠足一樣的興奮

失眠的重點,當然是因為可以在氣氛悠閒的特色小店中,跟姐妹大聊特聊啦!!

這總會忍不住讓我想起Sex and the City裡面的姐妹淘聚會

大家分享著生活中小小的喜怒哀樂

跟姐妹能聊的事情,分享的生活點滴,好像永遠沒有休止符

彼此給彼此關懷跟意見

就像Mr. Hseuh說的,明明我們一天到晚都在聚會

但是每次的聚會,每次的話題,每次的笑鬧,都讓我覺ㄉ好幸福好滿足

覺得生命中又多了源源不絕的力量~~~~~

 

生活中,有什麼比這個還幸福的呢?

有這麼一群真心關懷、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依然深深了解最真正的妳,

義無反顧的給予力量與關心,體貼與溫暖

這真的是人生中最難以言喻的幸福~~~~~

獻給下午茶的這些寶貝們,以及可憐無法請假的思佳麗 &糖果山寶貝 &美國超正人妻Yi-Hsin

Loving u~~~~~~

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喔!!

"批A斯"不負責評論

因為有朋友問說這家下午茶店如何,抱歉囉,因為我們太專心在聊天,所以只能獻上 相簿讓大家參考
不過我點的水果茶好好喝,真的有好多新鮮水果,

而且這邊很優閒,可能是因為是week day,B1幾乎是被我們包場,所以我們可以不怕打擾到別人。

又可以盡情亂拍,這邊的風格真的很懷舊人文風,拍起來有種靜謐的感覺

 (明明我們聒噪的很可怕)

至於這邊會不會讓我想來第二次,我只能說,雖然當個假文青很美賣,

但是我還是喜歡光線比較明亮,可以拍出夢幻照片的地方囉!!
(女人到了這年紀,已經離不開光線的輔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